離婚後最大的兩個戰役-贍養費與子女贍養費

離婚後最大的兩個戰役-贍養費與子女贍養費



在孩子之外,沒有什麼比台中搬家離婚前要付出配偶-贍養費或子女監護權的前景更能引起人們離婚的情緒了。在佛羅里達州,可以訂購四種不同類型的定期-贍養費獎勵。每種功能都有不同的功能,儘管一次可以訂購多個。

 

1.永久定期撫養費
 

這種-贍養費的確切含義是:永久的。這意味著,當法官下令永久性定期撫養費時,沒有將結束日期作為司法命令的一部分。相反,付款人的配偶必須繼續付款,直到法院進一步命令或當事方之一死亡為止。

永久性-贍養費被假定為“長期婚姻”。長期婚姻被認為超過17年。在7至17歲之間存在永久性定期-子女監護權與贍養費的推定,並且僅在婚姻不滿7歲的“特殊情況”下才允許永久性lim養費。

修改永久-贍養費命令的最常見時間是?那就是付款人的配偶達到65歲並有資格退休的時候。
 

2.長期撫養費
 

就佛羅里達州的-贍養費而言,這個新來的小伙子是有意思的。監護權的目的很像永久性定期贍養費,但是其持續時間有一定的固定期限。通常在中長期婚姻中可見,長期-贍養費的期限不得長於雙方結婚的年限。
 

3.康復撫養費
 

這種形式的-贍養費費通常持續時間很短,但與每月支付的永久性-贍養費相比,支付給配偶的費用會更高。那是因為恢復性-贍養費被用來使受款人的配偶“恢復”到更好的經濟地位。考慮留守母親的情況,母親為了獲得孩子的陪伴而放棄了專業學位,因此放棄了專業學位。如果她向法院提出“監護權計劃”,她可能會要求付款人的配偶支付她的學費,學費等費用,以使她恢復原本可能處於的經濟地位,但要為為婚姻做出的犧牲。
 

4.彌合差距婚姻
 

通常在短期內,彌合差距撫養費是一種用於彌合已婚獨立生活與單身獨立生活之間的差距的獎勵。當收款人的配偶在婚姻房屋中等待房屋出售或監護權分割時,法官通常會使用彌合性-贍養費。其他時間,法官將使用這一獎項長達一年,以幫助放棄他人的支持。在其他時候,此-贍養費裁決可用於幫助將收款人的配偶過渡到新的住所或職業。